R

曲终人散场 李琦视角

之前答应的李琦视角

一样切勿上升真人

喜欢记得点心,多多留言,谢谢

曲终人散场    李琦视角

李琦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亲眼看着自己的挚友一点一点失去生命。还要完成他根本不想完成的挚友的遗愿。

“琦,你答应我,好不好……”病床上的周深轻轻的说,语气那么软,软到李琦连拒绝的话都说不出口。

“深深,你,何必呢?”

“琦,他该忘了我,他,是有家庭的,小芒果很可爱,竹子姐也是很好的人,我不能……”听到这话李琦不由得叹了口气,你总是替别人想得那样周全,怎么就不能想想你自己呢?

“可是你明明知道他对你……”话音未落却被周深打断。

“我希望他幸福。琦。”

“这是我最后的愿望了……”望着病床上病若游丝的周深,想着如果他不答应,他走的便难以安详的李琦,无奈的应了下来。

“行,我答应你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嗯。”

可是深深,你有没有想过,我该怎么和晰哥说……

病床上的百灵鸟终于闭上了他的眼睛,他走的算不上安详,眼角挂着的一滴残泪反着月光,显得那般惆怅。

   李琦听见了他最后的一句话

“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从未认识过你。”

不用说,李琦也知道这句话是给谁的。

深深啊深深,当初我们都劝你别险太深,你说我要是死命拉住你,你会不会不是今天这个结局?可他终究还是没把这句话告诉王晰,毕竟他已经很痛苦了,如果再加上这句话,李琦想,他大概会疯……

李琦一直觉得他们那首月弯弯特别符合他们的故事,只是那句话可能该改一改。

因为,不该怪他们不勇敢,怪只怪他们今生缘分太浅,浅到连相爱都成了跨步去的海,更别提遥远如星空般渴望不可即的相守。

评论(1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