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

记下一个小脑洞还有目前想到的小片段

切勿上升真人

切勿上升真人

切勿上升真人

涉及cp深呼晰,龙深,双云,大概

郑云龙向周深表白后王晰和郑云龙的对话

“大龙,你告诉我,为什么。”

“没有什么为什么,我喜欢他。”

“你明知道我。。。”

“王晰,你清醒点,你有你的家庭。”

“我。。。”

“之前我不管你,但是现在,你离深深远一点,他现在是我的。”

周深和郑云龙的一段对话

“龙哥,我有话想跟你说。”

“你说。”

“对不起,你对我那么好,我却没有全身心的爱你,对不起,龙哥,你别爱我了,好不好”

抱住,(参考深深哭的那次郑云龙抱他)

“深深 ,我可以等。”

目前脑洞到的就这么多


评论(3)

热度(16)